close

時尚媽咪Melody,不僅擁有能讓商品立刻斷貨的能力,還是台灣第一個做Podcast的藝人。

Melody這幾年沒演戲,生活走入時尚圈,憑的不只是當年選美第一的外型,而是對流行具有相當的敏銳度,習慣用名牌混搭平價,創出個人風格,臉書、IG加起來超過110萬粉絲,推薦的商品常牽動大家朝聖。某次她分享一支口紅,再去專櫃買已被掃光,她說,「店員告訴我,以後分享前先自己買好,有些分享的東西,後來要請經紀人到機場免稅店才買到。」

她也有迷糊的時候,去年在倫敦出席珠寶晚宴,拍照前把一對鑽石耳環拆下,收進紅絨色布包放進背袋裡,拍到一半請經紀人看顧,經紀人一摸不見了,因為價值近百萬,工作中她開始耳鳴、晃神、臉發燙,仍敬業完成工作,結束後立刻回飯店房間翻遍每個角落,最後打給旅館,所幸被打掃阿姨在門口處撿到,「我以為是在會場拍照前拆下的,原來一開始就掉了,人生出很多錯誤,都來自你以為。」

國外娛樂圈很流行Podcast,這是一種線上類廣播節目,只聽聲音不露面,她兩年前就想做了,但團隊評估台灣人還不習慣這模式。去年暑假結束,她覺得時機到了,開始投入,討論時尚、新聞、甚至渣男話題。她說,「Podcast只出聲不露面,我常在家當完廚神、酒鬼或運動完去錄,素顏、亂髮都非常自在,它跟廣播不同的是,廣播有廣告及播出時間限制,Podcast沒有。後來疫情爆發,很多藝人在家沒事也開始錄Podcast,漸漸成為流行。我很開心,買東西時有店員因為我的聲音,而認出是我。」

Melody(左)和王貞妮一起錄Podcost。記者徐兆玄/攝影
Melody(左)和王貞妮一起錄Podcost。娛樂城推薦記者徐兆玄/攝影
Melody玩Podcost玩出興趣,而且是台灣最早投入的藝人。記者徐兆玄/攝影
Melody玩Podcost玩出興趣,而且是台灣最早投入的藝人。記者徐兆玄/攝影
Melody(左)和王貞妮一起錄Podcost。記者徐兆玄/攝影
Melody(左)和王貞妮一起錄Podcost。記者徐兆玄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住處遭粉絲闖入! 「神話」金烔完氣到直接報警
▪ 爸爸剛過世 何猷君遭爆刪「賭王四房兒子」稱號
▪ 獨/有人每天注視老公 Melody驚曝情敵已經攻上門?
運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