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翊君「翊如既往」加演場今天開唱,邀來老公檢場「螢幕正宮」楊貴媚擔任嘉賓,對唱「愛情限時批」,楊貴媚前後開大深V,讓李翊君忍不住說:「唉唷,妳也穿這麼露喔,被妳比下去了。」楊貴媚打趣自己參加歌唱比賽出道,但因唱不好才去演戲40年,她前陣子因嚴重暈眩症養病,大病初癒出關就挺好姐妹,讓李翊君感動不已。

楊貴媚談到與檢場多次演出夫妻,大螢幕秀出李翊君探班「新星星知我星」的合照,楊貴媚與檢場一家三口合照,她搞笑遮住李翊君「篡位」,笑喊「右邊那3個像不像一家人,那麼溫馨捏,李翊君坐那裡好像沒事」,打趣常跟李翊君說「妳老公借我一下」,李翊君不但大方出借,還要姐妹幫忙調教老公,楊貴媚打趣:「跟翊君一起調教老公,檢哥你很幸福。」

李翊君的愛女王敏淳也是特別來賓,母女合體對唱「和你一起」,李翊君笑說:「昨晚在家說到很有意思的話題,我叫李翊君、我女兒叫王敏淳、她爸爸叫檢場,我們一家有3個姓(氏),但我們一家都很幸福快樂。」在李翊君換衣服時,王敏淳搭檔饒舌歌手合唱自己的歌「沒事別來煩我」,王敏淳即興模仿媽媽唱「風中的承諾」的手勢與神情,逗得全場粉絲大笑。運彩

尾聲她感性表示:「因為大家,李翊君今天才能站在這裡唱歌。」並以「諾言」向粉絲喊話希望可以一直唱下去,粉絲不斷安可,她笑喊:「沒有準備安可的衣服耶。」之後開放粉絲點歌寵粉,清唱「忘不了愛過的我」與「萍聚」,她說:「高中畢業我的唱片公司,想要配合背景,做了張專輯,裡面有首歌叫『珍重再見』,每次演出都很想唱,但都沒有唱,但今天真的很想唱給大家聽。」在粉絲的手機燈海中,李翊君感性表示:「我們珍重、下一次再見。」

李翊君(右)「翊如既往」演唱會加演場,嘉賓邀來老公檢場「螢幕正宮」楊貴媚合唱。記...
李翊君(右)「翊如既往」演唱會加演場,嘉賓邀來老公檢場「螢幕正宮」楊貴媚合唱。記者黃義書/攝影
運彩
李翊君(右)與愛女王敏淳合體對唱「和你一起」。記者黃義書/攝影
李翊君(右)與愛女王敏淳合體對唱「和你一起」。記者黃義書/攝影
李翊君(左)「翊如既往」演唱會加演場,嘉賓邀來老公檢場「螢幕正宮」楊貴媚合唱。記...
李翊君(左)「翊如既往」演唱會加演場,嘉賓邀來老公檢場「螢幕正宮」楊貴媚合唱。記者黃義書/攝影
李翊君今舉辦「翊如既往」演唱會加演場。記者黃義書/攝影
李翊君今舉辦「翊如既往」演唱會加演場。記者黃義書/攝影
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